Thursday, January 1, 2009

芭堤雅曼谷行前专

2009年的第1天,我的泰精彩灭铢行动游记正式开锣了~

喂喂喂~晤买都黎呔吓了喂~

======================================================

星期二(也就是我出发去泰国的前1天)放工回到家, 我们马上把3只猫儿子放进流动酒店里面, 因为我们得把他们送到兽医局那边寄宿6天5夜。

其实我已经问过他们是否愿意寄宿的。

爵士:宝贝们,爸比和妈咪要去泰国旅行了。我们不在家,不能把你们留在屋子内。Mau tinggal di Klinik Vet tak?

阿彪、小胆、小康:Mau......

Photobucket




既然他们不反对,我也就顺他们的意了。。。。。。

兽医给我折扣,每1只1天收RM10。我有3只猫,住6天(从24号住到29号),总共RM180。

安顿了3个猫儿子后,我们就到附近的KFC吃晚餐。吃了过后才回家打包行李。

我们准备带2万泰铢过去。这些钱包括了两个人酒店住宿费用(曼谷的住宿还没给,芭堤雅的酒店已经用信用卡付完了)、食物费用、 景点入场费用、交通费用和购物费用。我们的泰铢是在Mid Valley那边兑换的。我们也打算带差不多1千马币过去,in case不够泰铢时可以在那边兑换。

Photobucket




我们每个人只带3套衣服,因为我们打算在泰国现买现穿了。所有的衣服都放进1个backpacker行李袋内,另外1个backpacker行李袋是空的。

我们在打包的时候才发现去年去欧洲前买的那个指南针不见了。真惨!我就打个电话叫美琴带,因为天文有收集指南针。幸好我们的望远镜还在。

叶先生忙着把相机和电话内所有的照片和video都backup在电脑,so that我们可以把memory stick and memory card都format掉。 我们打算带去的摄影器材有:Tripod, Sony Digital Compact Camera F88 (lens可以转180度来自拍的型号)和Canon 400D DSLR加1个50mm lens。至于我们的录影器材,则是我们两个人的N95。N95的录影quality是超棒的!而且叶先生那部N95还有built in 8GB Memory, 肯定够录的。

我们打包到差不多半夜12点才睡觉。真够累的。。。。。。

临睡前,叶先生还不忘把六天的猫粮分量放在门前,因为最近有1只小黑猫投靠我们。


待续:
芭堤雅罪恶之城之:罪恶圣诞篇(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