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曼谷之:暹罗再灭铢篇

昨晚辛苦了1整天, 今早(12月28日)我们睡到自然醒为止。

今天我们打算1起坐德士到MBK。路上的塞车情况还好啦, 可能是因为今天是星期天吧?

我在之前的曼谷之:暹罗灭铢行动篇有提到MBK (Mah Boon Krang)购物中心6楼有个food court。可是那天我们是在6楼吃晚餐,却不是在food court里面。所以,今天我们1定要进去里面吃。至于美琴和天文,他们决定去买东西。我托美琴帮我买1支Boots Cucumber Series的facial scrub以及1支3 minutes mask。两天前使用过后我发现自己很喜欢那cucumber的味道, 所以打算再买咯。

这MBKfood court不是用现金交易的。我们必须去counter买coupon。如果用不完的话,就去另外1个counter把coupon换回现金。

这里有很多个档口。都是卖泰国餐,还有1档halal food。1看到halal food, 我就觉得大煞风景。

我们买了泰国汤面、鸭粥、素杂饭。。。。。我的汤面很恐怖,里面有猪皮(猪皮有什么好恐怖的?)。其实,我是有吃猪皮的,可是那猪皮上面还有很多尖尖的猪毛!!!做么没有把猪毛清理干净?结果整碗面,就浪费掉了。

跟着,我就去甜品档口买了1些甜品。

有Mango Sticky Rice。这个好吃: 芒果香甜、糯米够软、椰浆够浓。

Photobucket




还有杂果冰,这杂果冰的配料是可以选的。我选了红豆、water chestnut和cendol。在雪白的冰上淋了浓浓的椰浆,味道很香。

Photobucket




吃饱了,我们就在MBK里面走走。终于给我在1间小店买到了1双紫色高跟鞋了,之前买的都是拖鞋和凉鞋。当时这小鞋店有sales, 这双鞋卖199铢。我喜欢这双鞋那卷起来的设计, 蛮特别的。不知Vincci或者nose是否有卖这个款式呢?

Photobucket




离开MBK之前, 我们在BTS上面的走廊把这MBK放进我们的相机里面。

Photobucket




待续
曼谷之:NaRaYa女人泰爽篇。各位女人敬请密切留意。



更多泰精彩的文章:
芭堤雅罪恶之城之:罪恶圣诞篇(上)
芭堤雅罪恶之城之:罪恶圣诞篇(下)
横跨芭堤雅-曼谷之:扮猪吃老虎篇
曼谷之:金蝉脱壳篇
曼谷之:4面情迷篇
曼谷之:高山风云
曼谷之:满天神佛篇
曼谷之:暹罗灭铢行动篇
曼谷之:Suan Lum 夜市篇
曼谷之:黎明的曙光篇
曼谷之:Chatuchak灭铢行动篇
曼谷之:情陷唐人街
曼谷之:NaRaYa女人泰爽篇
曼谷之:再战Suan Lum夜市篇
曼谷之:感性与理性篇
曼谷之:打道回府篇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