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横跨芭堤雅- 曼谷之:扮猪吃老虎篇

2009年12月25日,圣诞节。

经过最晚的罪恶圣诞平安夜,大家其实都蛮累的。听说国强和他的同事在Walking Street那边看了Thai Girl Show。根据他们的口供,那些Thai Girl真的很厉害。可以用那边射箭把白开水吸进去然后变成深色的水流回出来

因为时间上的关系,再加上海边对我这个从小在海边附近长大的人没有什么吸引力,所以我们就打算只去海边来个速战速决的“到此1游摄影记”

总舵主把车子开到海边来。我们几个人就la la lam跳下车去拍照。说真的,我不觉得这芭堤雅海边会比我们马来西亚的海边更美咯。我看到有人在玩降落伞。

Photobucket




这是白天的Walking Street, 静悄悄地。不过可以感觉到昨晚是热到爆的。喏,就像那种打战过后的battle field那样。

Photobucket




来到芭堤雅的海边,1定会看到这个大大的PATTAYA字。

Photobucket





今天的遗珠,应该是The Sanctuary of Truth。这是个尚未完工的建筑,整个木建筑都是用人工雕出来的。虽然尚未完工,可是如果要参观的话每个人还是得给500铢。进去的时候还得带上工业安全帽呢。这500铢是包括乘船到对岸去看海豚。因为时间上的限制,我们必须在两者取其1。所以,我们打算放弃这个木建筑。因为我们觉得如果放弃另外1格,遗憾会更大。


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要大喊:



芭堤雅被称为为罪恶之城,真是当之无愧!泰国果然是个得靠“娱乐业”吃饭的国家!在那边左拥右抱的鬼佬才是泰国真正的神!



很矛盾。泰国是个佛教国家,几乎每个人都是虔诚的佛教徒,经过寺庙都会双手合十拜1下。可是娼妓业却是那么地兴旺。也许,她们认为自己出卖的只是肉体,肉体在佛家的观念只不过是个臭皮囊而已,所以只要心灵洁净就可以了?




离开了芭堤雅,总舵主就一直往北方驶去, 也就是朝向曼谷的方向。我们今天的重点节目就是:扮猪吃老虎。哈哈,也就是Sri Racha Tiger Zoo啦!Sri Racha就在曼谷和芭堤雅的中间,不过离芭堤雅比较近。

这老虎园有很多老虎、猪和鳄鱼。我们今天7早8早赶着去老虎园是因为要看老虎园的秀。

首先,我们去看大象秀。这个大象秀,跟我在A Famosa看的没有什么分别。都是用同样的招数。都是有大象跨人的表演。这只大象真够鬼马,在差不多过完的时候还特地假假站不稳喔!

Photobucket




大象坐着用鼻子玩呼拉圈。难怪大象只有鼻子是最瘦的。 不要搞笑,那群表演的大象们,最老的已经有45岁了。

Photobucket




总舵主夫人(美琴)钟情于这只只有两岁的小象妹妹,还买了香蕉请她吃。这小象妹妹也真不客气,长鼻子1卷就把香蕉给干掉了。

Photobucket




精彩的节目开始了。这个绝对是在马来西亚看不到的节目。

Photobucket




肥猪赛跑~没办法,这年头揾食艰难,连猪都要抛个身出来赛跑。。。。。。不过,能够做个赛跑选手总好过被吃掉。很多人以为猪是苯的。其实,猪比猫狗还要聪明。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来老虎园的终极目的:抱抱小老虎~小老虎真可爱。他的爪紧抓着我的手腕,好让他能够更加接近奶瓶,那么他才能喝得更痛快。他的1个爪子,应该等于我家猫儿子的两个爪子那么大。我对这小老虎爱不释手, 抱着他来亲亲。他的毛发好柔顺,而且身上没有动物的臭味。他身上有种香味,可是又不像是body shampoo的味道。总之,香就是了~叶先生看起来好像对小老虎的尾巴情有独钟。 有图为证。

Photobucket



如果要和小老虎拍照,就得付150铢。那边的工作人员帮我们拍,然后给我们1张hard copy, 他们也让我们用自己的相机拍和录video。Video在美琴的相机内,我得等到农历新年见到她的时候才能跟她拿。等我拿到了video就会post上来。

我发现那些小老虎都很瘦,可能是只喝奶的关系吧?如果要和小老虎拍照片,1定得喂他们喝奶(我相信那些是猪奶)。因为那些小老虎看起来都很active, 只有喝奶才能让他们静下来吧。拍照给的150铢,已经包括了给小老虎喝的奶, 不用另外给奶钱。




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小老虎,我们就去看鳄鱼。 哇!真的是满地都是鳄鱼。难怪以前美琴去我家时,说我们整家人像鳄鱼。 因为,那时我和家人都躺在客厅的地上睡午觉。:D

Photobucket




这里可以钓鳄鱼。当然,不是真的给人钓啦! 只是把肉吊在1条竿子去引鳄鱼来扑肉~建议别让小孩子玩这个。我觉得当鳄鱼扑到肉的时候是很有力的,如果小孩站不稳而又不放手的话可能会被竿子拉下去。

Photobucket




再来,就是鳄鱼秀了。两个鳄男女在表演前还跳了1小段酬神舞, 祈祷表演平安。鳄女把自己的头放进鳄鱼的嘴里。

Photobucket




来到老虎园,肯定有老虎秀。那些老虎也真听话。我还看到老虎在表演的时候就地小便和放屁呢~很臭。

Photobucket




虎大哥勇跳火圈。

Photobucket




看到这个鳄鱼烤肉档。在这里卖烤鳄鱼肉,应该是合法的吧?

Photobucket




美琴、国强买和他的同事合伙买了5支。我试了1块,觉得鳄鱼肉的肉质有点像鸡肉, 不过味道怪怪地。结果,美琴把吃不完的鳄鱼肉都丢了。我发现垃圾桶内有其他人丢的鳄鱼肉, 鳄鱼真是死不瞑目,因为人家只吃几口就吃不下去了。难道是大家想到鳄鱼丑丑的样子就想反胃?还是因为不能接受鳄鱼肉的味道?

Photobucket




温馨的扮猪吃老虎。小猪披上虎皮,扮成小老虎跟母老虎住在1起。

Photobucket




另外1只假小老虎看见同伴在kacau母老虎睡觉, 也跟着来凑热闹。他们正在拔母老虎的胡须和眼睛。

Photobucket




假小老虎在找奶头。

Photobucket




既然有小猪扮小老虎和母老虎同住,那么当然也有小老虎和母猪同住咯。叶先生录了小老虎的可爱模样,我迟些才post上来。




老虎抱过了、鳄鱼肉吃过了、秀也看完了。是时候去曼谷了。我们得赶在下午4点之前check in曼谷的hotel。如果在人家放工的时间才去到曼谷,那么就会被困在车龙内了。


临走前,来个到此1游照。我的老虎出爪造型是不是很威猛?

Photobucket






小贴士:
1)游芭堤雅,大概只需要不超过3天就能看完应该看的景点和其他的特色了。如果不打算体验夜生活,只想去玩水上运动和看1些景点,相信两天就够了。
2)如果要去老虎园,搭德士或者自己租车会比较方便。因为老虎园蛮偏僻的。
3)老虎园的工作人员,有很多都会说简单的华语。
4)如果拍照给150铢,工作人员会免费提供1瓶奶。不过,不是让你喂完整瓶奶才从你手上把小老虎拿走。而是拍完照不久就把小老虎拿走。

5)建议选比较小只的小老虎来拍。 小只的小老虎好可爱。 ^^
6) 如果只是想喂小老虎喝奶, 不拍照也可以。收费应该比较便宜。
7)如果跟1班朋友去,建议叫朋友也帮忙拍照片,然后另1个朋友录video。这样动感的画面,video肯定比较好看。




待续
曼谷之:金蝉脱壳篇



更多泰精彩的文章:
芭堤雅罪恶之城之:罪恶圣诞篇(上)
芭堤雅罪恶之城之:罪恶圣诞篇(下)
曼谷之:金蝉脱壳篇
曼谷之:4面情迷篇
曼谷之:高山风云
曼谷之:满天神佛篇
曼谷之:暹罗灭铢行动篇
曼谷之:Suan Lum 夜市篇
曼谷之:黎明的曙光篇
曼谷之:Chatuchak灭铢行动篇
曼谷之:情陷唐人街
曼谷之:暹罗再灭铢篇
曼谷之:NaRaYa女人泰爽篇
曼谷之:再战Suan Lum夜市篇
曼谷之:感性与理性篇
曼谷之:打道回府篇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