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芭堤雅罪恶之城之:罪恶圣诞篇(下)

我们的总舵主(天文)驾着我们租来的Toyota Innova, 咱们经过1条又1条的小巷。看见了1条又1条的小巷春光, 突然间我脑海里响起了这首歌:

每条大街小巷
每个鬼佬怀里
抱着1个泰娃
就是嘿咻嘿咻




游览春色无边的小巷,很快地,我们就来到了位于North Pattaya的Tiffany了。看,是不是很有 气派呢?我之前还以为这Tiffany Show是在1间小小的shop lot内,岂知这Tiffany有自己的剧院呢!

Photobucket




爵士有古要讲:
30多年前,阿瓜(人妖)秀只是1个小小的街边表演而已。慢慢地,这阿瓜秀越来越受欢迎。最后,他(她?)们竟然可以拥有1间歌剧院, 成为泰国的1个特色(我相信是泰国国宝级的特产了)。




在阿瓜秀开始前,我们每个人都有免费的汽水,任拿的。有几种口味:coke, marinda, 还有1种青色的汽水。这张照片,是1位洋人老安娣自告奋勇帮我们拍的。 ^^

Photobucket




这是歌剧院里面的model摆设。

Photobucket




看到我吗?

Photobucket




和美琴的合照。幸好没有看到我的米奇林轮胎。

Photobucket



因为在看秀时是不能拍照或录影的,再加上我们就坐在第1排的正中间,所以想偷拍都不行啦!这阿瓜秀真的很精彩。每个出来表演的阿瓜都是各有特色的:有可爱的、有性感的、有热辣的、有艳丽的、有明星脸的(像许纬纶)、有清秀的。。。。。。真是保罗万有!

她们表演的时候,其实是对嘴唱歌的。当然啦,她们怎么可能亲自唱歌呢?美中不足的是,她们对嘴不是100% 对到。对得最好的1位是个身材有点丰满的阿瓜,她扮演1个著名黑人女歌手(我忘记什么名字了),她也扮演Dream Girls里面那个胖妞。

所谓的节目表演,也就是不同风格的歌曲舞蹈呈现。计有:大长今、泰国传统金手指舞、千手观音佛曲 (不知佛家子弟会否抗议那些阿瓜在侮辱观音?) 、越南曲、中文曲(无言的结局)、印度曲、百老汇曲、欧洲古典曲、俄罗斯曲、现代曲、英文曲等等。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印度曲。她们让我见识了什么叫做水蛇腰。 对于她们的印度舞,我好想站起来鼓掌,因为实在是太淫荡了~

除此之外,我也好喜欢那首Cha Cha 风格的越南曲以及雌雄同体的表演。

这阿瓜秀,上台的除了有阿瓜之外,也有男人。我发现当中有个高高瘦瘦的帅哥。

就如酒店柜台小姐所说的,这阿瓜秀真的很华丽。可以看到舞台背景和舞台效果都是很有水准的。至于舞台服装,也不错(虽然我看到有些阿瓜的丝袜走丝了)。我们就坐在前面,所以可以把细节看得很清楚。原来阿瓜得用sponge垫在臀部让身材看到有曲线, 不然,她们的身材也只不过是瘦瘦直直地。她们的下体没有突出来,肯定是把宝贝给切了。突然间,我觉得她们好可怜。她们到底花了多少钱和心思以及受了多少的整形痛苦才把自己变成女人?我还听说阿瓜平均只能活到大约40岁而已,因为她们注射了太多的荷尔蒙。。。。。。




看罢阿瓜秀,大家可以和阿瓜们来个近距离接触:在歌剧院外面和阿瓜合照, 每次40铢



我找了这个许纬纶明星脸跟我合照。我握着她的腰,好细哦。。。。。。她的胸部完全是违反了地心吸力般地挺、她的妆化得很厚。。。。。。收了我40铢,她还娇滴滴地跟我道谢。见鬼,怎么她的声音还有点像女人呢!

Photobucket




那些死阿瓜,和女人合照的时候就正经八百。和男人合照的时候,就好像树熊那样整个人挂在男人的身上,还摆了性感诱惑的姿势呢!可惜,我没有拿到国强的照片,不然可让大家看1下阿瓜是如何地电男人。




回到了酒店,我们把车子park在酒店内。我们不打算驾车出去,因为是平安夜,肯定塞车的。这是酒店的招牌。


Photobucket




我们没有吃晚餐,所以就打算在街上边走边吃了。这是香椰水, 20铢。

Photobucket




1路上,还是看到很多的pub。那些鬼佬和泰妹就在里面狂欢。现在,没有看到泰妹跟我们的男士送秋波。我记得在傍晚回酒店的时候, 我们的4个男士走在前面,而我和美琴就走在后面。路边的泰妹不停地跟他们送秋波,还给他们name card, 那种“加料”的按摩服务。芭堤雅,果然是男人的天堂。



走着走着,叶先生买了1条特别的香肠,里面有东粉的。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我和叶先生、美琴以及天文还没走到Walking Street那边就累得不行了。国强和他的同事应该是去到了Walking Street那边countdown。我们4个人就到Swensen吃雪糕。

Photobucket




来泰国1定要去Swensen。因为这里的Swensen价格比马来西亚的便宜。

Photobucket




这杯是我点的雪糕,89铢。

Photobucket




这是美琴点的雪糕,我忘记多少钱了,应该是差不多的价钱吧。

Photobucket




结果,我们就在Swensen里面倒数。 Merry Christmas ~我们的总舵主和副舵主很累。我们决定打道回府。




我们拦截了1辆另类德士,问了价钱,4个人100铢送到酒店门口。我们每个累到不想杀价了,反正每个人也只需付25铢,相等于RM2.50而已啦~

跳上德士后,发现德士两旁各坐着1个鬼佬和1个泰妹。不久,看他们讲了两句泰语。很快地,他们就手牵手下车了。本人叹为观止。这边谈“生意”真的可以那么爽快地成交。

那两个人下车后,整辆德士就只剩下我们4个人啦。我们1路上都是沿着芭堤雅的海岸线走。我之前还以为芭堤雅的海岸是幽静的。我知道我错了。这里的海岸是happening的

坐在这种另类德士回酒店,也顺便游车河。别有一番风味~

因为是圣诞节, 所以所有的泰妹都穿上性感的红色紧身衣。那些pub和disco都是开着红色的灯。所以我根本就认不到哪间是哪间的。


Photobucket




如果你觉得Bangsar和Bukit Bintang很happening。 那么,芭堤雅肯定让你觉得更加happening。毕竟,这是男人的天堂。我不觉得喜欢clubbing的女人会喜欢在这里clubbing咯。

我们没有去Walking Street,这是个遗珠。 Walking Street内有很多的 Go Go bar、钢管 bar、Gay bar等等。在那边可以看到Thai Girl Show 以及泰拳。 可是,我们的遗憾还不至于非常的大,毕竟我们都不是clubbing的脚。而且就算看的话,也只是走马看花,不打算在那边耗太多的时间。大家可以上网google“Walking Street Pattaya”, 就可以看到Walking Street的样子了。



小贴士:

1)去芭堤雅1定不能错过阿瓜秀

2)买阿瓜秀的票,如果透过酒店买,有时候会比较便宜。也可以上网订购。

3)选越前面的位置就越好, 可以把阿瓜看得仔细点。

4)如果阿瓜秀完了,不想在歌剧院外跟阿瓜拍照的话就不要太靠近她们。她们可能会自己扑过去挂在你身上拍照,然后跟你收40铢。

5)订酒店的时候,记得不要订那些太靠近酒吧的, 会很吵。

6)Check In的时候,记得尽量拿不面向街道的房间。芭堤雅的街道全都是夜店,真的很吵。

7)泰国的Swensen雪糕比马来西亚的便宜哦。

8)虽然有些另类德士真的会砍菜头,可以去到那边怎样都要搭1此,试1下当地人的特色。只要记得根他们杀价就行了。如果多人1起去搭,就算贵了,也不会贵到哪里去啦~

9)芭堤雅是个越夜越精彩的地方。越夜,街边开的档口就越旺。


待续
横跨芭堤雅-曼谷之:扮猪吃老虎篇



更多泰精彩的文章:
芭堤雅罪恶之城之:罪恶圣诞篇(上)
横跨芭堤雅-曼谷之:扮猪吃老虎篇
曼谷之:金蝉脱壳篇
曼谷之:4面情迷篇
曼谷之:高山风云
曼谷之:满天神佛篇
曼谷之:暹罗灭铢行动篇
曼谷之:Suan Lum 夜市篇
曼谷之:黎明的曙光篇
曼谷之:Chatuchak灭铢行动篇
曼谷之:情陷唐人街
曼谷之:暹罗再灭铢篇
曼谷之:NaRaYa女人泰爽篇
曼谷之:再战Suan Lum夜市篇
曼谷之:感性与理性篇
曼谷之:打道回府篇

2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那位跟你合照的粉红‘公主’还真的是美到爆咯!!

爵士 said...

niger,

当时我们本来不想拍照, 当走向车子的时候我觉得如果不跟她们拍照,根本就好像没有看过阿瓜秀那样。反正只是40铢而已,况且她们真的表演得很好。

我是想找那个穿黑色V字超低胸装的阿瓜拍照的, 因为酱紫才有阿瓜feel。可是1转眼就看不见她了。所以,我就找那个我喜欢的明星脸咯~她真的很可爱。

我的朋友也纷纷去跟阿瓜拍照~

叶先生和总舵主没有跟阿瓜拍,叶先生怕拍了后患无穷,哈哈~

Post a Comment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