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曼谷之:NaRaYa女人泰爽篇

离开了MBK, 我们沿着大路走下去。在这附近,只有Central World有NaRaYa的分行。

这Central World据说是全东南亚最大的购物中心(为什么每个国家都讲自己的购物中心是全x最大的?到底哪个是真的呀?)。里面卖的,都是比较high end 的brand。就好比我们的Garden和Pavillion。

为了省时间,我们也懒得慢慢去查看directory了。我们直接去information counter问。来到了NaRaYa, 我看到里面挤满了女人。

Photobucket




这间店到底有什么魔力和特别,搞到全世界的女人都为之而疯狂?

这NaRaYa有别的名字:曼谷包、空姐包。

据说以前的日本空姐,人人手中有挽着1个NaRaYa包包。启因於这种包包质地轻盈好收纳,不佔空間,到了目的地後,拿出來很方便就可当第二個行李袋,好看又不失莊重,价格又实惠。所以,这牌子的包包就被称为空姐包。

NaRaYa在泰国、澳门、日本、台湾、新加坡、菲律宾、意大利、瑞士、土耳其、匈加利、阿拉伯都有分行。为什么在大马却没有分行??????

NaRaYa的特色就是:

1)蝴蝶结
2)用棉质轻盈的材料制成
3)通常都是Quilt(打格子)
4)价格便宜 (我所看到最贵的款式,都少过400铢)。

我还以为我会在1个小时之内就走出来了。岂知,我和美琴在里面耗了两个小时才出来。在里面,你可以看到各国的女人在扫货:中国人、台湾人、大马人、日本人、香港人。 每个人都拿着1个大篮子, 好像这些包包是免费似的。

在里面,我和美琴好都不太理会价钱是多少,反正很便宜就是了。从来没有在shopping的时候有这样的感觉:不看价钱tag也不用紧,反正买得起。哈哈~

这里的包包,从小钱包到手提袋都有。NaRaYa除了有卖包包之外,也有卖其他的产品例如:睡房拖鞋、Tissue box cover 、宠物袋、酒袋、帽子、像框等等。


这是我的战利品,总共12个(再买的话,行李袋就不够装了)。 有些给自己的,其余的都送给了姨妈姑姐还有我的下属。美琴这个有钱人买了13个。她比我多买1个,证明她比我富有。我个人比较喜欢蜜瓜青格子和紫色格子的款式,觉得这两个款式显得比较高贵。 至于那种碎布的款式,看起来好像不大方。如果是大蝴蝶结的话,尽量买有contrast的,就好像图片中的紫色包包那样,酱紫才看到蝴蝶结。如果买黑色,根本看不到蝴蝶结。

Photobucket




小贴士:
1)虽然价格便宜,可是也不能买太多。因为如果在custom被randomly check到的话,肯定中税。
2)这里的包装,绝对是方便外国的旅客带回去。因为包包可以被折平平。
3)售货员说这间店并没有VAT (Value Added Tax) Refund。也就是说,就算在同1张收据买了最少5000铢,也不能在机场回扣7%的VAT。可是,我在有个部落看到有人说如果同1张收据最好5000铢的话, 马上就会有10%折扣。

待续
曼谷之:再战Suan Lum夜市篇



更多泰精彩的文章:
芭堤雅罪恶之城之:罪恶圣诞篇(上)
芭堤雅罪恶之城之:罪恶圣诞篇(下)
横跨芭堤雅-曼谷之:扮猪吃老虎篇
曼谷之:金蝉脱壳篇
曼谷之:4面情迷篇
曼谷之:高山风云
曼谷之:满天神佛篇
曼谷之:暹罗灭铢行动篇
曼谷之:Suan Lum 夜市篇
曼谷之:黎明的曙光篇
曼谷之:Chatuchak灭铢行动篇
曼谷之:情陷唐人街
曼谷之:暹罗再灭铢篇
曼谷之:再战Suan Lum夜市篇
曼谷之:感性与理性篇
曼谷之:打道回府篇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