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曼谷之:感性与理性篇

从Suan Lum夜市出来,我们就搭BTS去到Phrom Phong站。 这里就是Sukhumvit新区。

其实,美琴已经make appointment 830pm在Asia Herbs Association那边做按摩。这Asia Herbs在这区有3家店。我们要去的是坐落在Sukhumvit Soi24的那间,就在Emporium附近。

根据我们手上的地图(旅游杂志), 我们应该是先看到Emporium的。可是,我们竟然先看到NaRaYa分行。结果,我们兜来兜去了很久都还是找不到Asia Herbs, 而且还越兜越远。

最后,总陀主出来带我们去,他们早就在那边了。当我们去到Asia Herbs的时候,才知道是旅游杂志的地图有错误。

当时Asia Herbs 有个Christmas特别2人配套,4个小时的只需3900铢。这绝对是超值的。我相信在KL PJ肯定无法用这个价拿到这个配套。

这是我和叶先生拿到的赠品, 其中2个是随配套附送的,另外2个是圣诞礼物。看到吗?那两个红色的东西就是Herbal Ball了, 而那两包黄色的东西其实是leave soup。

Photobucket




店长殷勤地分发表格给我们让我们填。这表格主要是让按摩师了解到底客人希望在按摩的时候比较注重那个部位(客人只需选两个部位)。

过后,我们两对couple就被分别带去不同的房间了。

这按摩房是很日本式的, 有两张床。我们先在双人浴缸内洗澡(这浴缸就在房间内,open式的)。换上了宽松的按摩服,我们才让按摩师进来。我当时没有拍下任何照片,因为相机都放在locker内了。
欲观看按摩房内的照片,可参考以下网址: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cy-n-franco/2929694886/in/photostream/

店长很帅,因该是日本人, 说得1口流利的英文。因为Asia Herbs Association是日本人开的,为了照顾每家分店的品质,3家分店的店长都是日本人,而按摩师全都是泰国人。

按摩师先帮我们做全身按摩,整个过程是1个小时。接着,就是1个小时的Oil Massage。跟着,就是整个package的重头好戏:1个小时Herbal Ball Massage。我全身就只剩下她们准备给我的纸内裤,光着身体让她们用herbal balls在我身上抹。1开始觉得尴尬,后来就开始享受了。这herbal balls用蒸汽弄热了,然后就抹在我的身上。我看她们不停地进出房间,应该是去换热的herbal balls吧。

整个过程,是非常的relax的。房间还有播放着自然界的音乐。叶先生如往常1羊,1按摩就开始打鼾
了,真夸张。浪费钱啦!那么舒服的按摩,他这样就睡着了,岂不是没有享受到?

最后,我们去另外1间房间,专做facial的, 因为我们的配套也包括了facial。按摩师在我们的脸上涂涂抹抹了很多次。哈哈~

做完整个疗程,已经是凌晨1点钟了。

大伙儿只觉得非常的满意和舒服。Asia Herbs大门口已经有两辆德士在等生意。我们4个人就1起坐同1辆德士回guesthouse。

今天的这个感性草药包按摩,真的让我1次过把这几天的疲劳都去掉了, 整个人都觉得很精神。


小贴士:
1)在泰国,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按摩服务,例如:泰式按摩(Wat Pot Massage就是这种), 脚底按摩、水力按摩、香薰按摩、瑞典式按摩、热石按摩以及草药球按摩(Asia Herbs Association就是这种)。
2)按摩师的素质、店铺装修、所用产品和材料就是造成价格有所差异的主要原因。

待续
曼谷之:打道回府篇




更多泰精彩的文章:
芭堤雅罪恶之城之:罪恶圣诞篇(上)
芭堤雅罪恶之城之:罪恶圣诞篇(下)
横跨芭堤雅-曼谷之:扮猪吃老虎篇
曼谷之:金蝉脱壳篇
曼谷之:4面情迷篇
曼谷之:高山风云
曼谷之:满天神佛篇
曼谷之:暹罗灭铢行动篇
曼谷之:Suan Lum 夜市篇
曼谷之:黎明的曙光篇
曼谷之:Chatuchak灭铢行动篇
曼谷之:情陷唐人街
曼谷之:暹罗再灭铢篇
曼谷之:NaRaYa女人泰爽篇
曼谷之:再战Suan Lum夜市篇
曼谷之:打道回府篇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