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曼谷之:打道回府篇

2008年12月29日,我们得离开曼谷了, 下午1点50分的亚行班机。

昨晚,我们因为做了Asia Herbs Association的草药包按摩过后,全身都很舒服。所以回到了guesthouse, 我们就先打包行李。

我们打算把那12个NaRaYa包包分两边放:我的行李放6个, 叶先生的行李放6个。至于我们买的那些新衣新鞋,我们把包装袋拆开,和穿过了的脏衣服1起放。我们也把穿过的内衣裤以及臭臭的包鞋放在行李的最外面。

为什么呢?因为怕酱好彩被custom randomly选中我们的行李来check的时候,我们就不会因为买太多东西而被抽税。而且,我们的行李袋是那种backpacker的背包袋,所以如果custom的人真要check的话,他们也得先闻1闻我们的底裤香和包鞋香。哈哈~

至于我买的纪念品,我就用shopping bag装着,打算带上飞机, 因为这些纪念品如果和其他的行李1起check in的话,会被压扁。

哈哈,我们打算check in的行李,真的是包到满满地,可谓满载而归了!

我们在guesthouse的餐厅吃早餐。叶先生在算着我们灭不完的泰铢。

Photobucket




吃完早餐,美琴他们差不多也把行李打包好了。咱们就1起check out。Check out的时候,guesthouse把我们给的deposit(每间房1000铢)还给了我们。


Photobucket



我们拦截了1辆德士去飞机场。因为我们有4个人(国强和我们搭不同的班机,他的班机比较迟),所以坐德士去比较划算。

去到了机场,我们还有时间,就4处逛逛,打算把身上的泰铢都灭掉。我们在免税店买了几包巧克力,身上还有1点点的泰铢。最后,我们决定在飞机上做最后的冲刺:用泰铢吃飞机餐。

上了飞机, 我们都找到了风水位,因为这次我们早早就去boarding区排队上飞机了。

这飞机真的是,竟然没有卖nasi lemak喔。最后,我们就买了两个Maggie杯面和1包果汁。

整个航程都愉快,除了身边坐了两个长舌夫之外。

说到这两个长舌夫,真的很让人讨厌:1个是肥舌,另1个是瘦舌。其实,这肥舌和这瘦舌是分开坐的,他们之间隔着1条走廊, 瘦舌就在叶先生的旁边。肥舌的声音比较大,整架飞机的人都知道他曾经去过很多地方旅行。这肥瘦两舌只有在空中少爷推着餐车隔在他们中间的时候,他们才停1下。餐车被推走后,那个死肥舌有继续他的旅行故事。讲旅行的古,需要那么大声吗?当时,有教养的我们,都尽量地容忍。 他老爹的蓝鸟!他这么大声,有没有问过别人是否有兴趣在飞机上听他讲他曾经去过哪里旅行?如果他是在别的地方如此大声说话,大家可以走远1点,就听不到了。可是,我们是在高空的飞机上,怎么可以走远?当我们不能控制距离以减低声音的大小的时候,那么就只有他们肥瘦两舌能够控制自己的声量了。他们都好像不把大家(不只是我们不爽他们,还有其他的乘客也顶他们不顺)的白眼当作是1回事。 为什么这宇宙会有如此自私而又爱现的长舌夫?

我唯有祝福这肥瘦两舌:

1)去旅行的时候永远都飞不出东南亚。
2)舌头烂到汁尽人亡。
3)下辈子变成哑巴。
4)后辈子变成短舌夫。



回到LCCT机场,真的有够衰。首先在免税店买酒的时候被1班因为自卑而变得自大的印度人jump queue。最后叶先生跟他们理论, 我才不至于被插队。那班黑社会真的是不讲理的,1直用bloody hell这种字眼骂人,又骂人家没有受过教育。哈罗!我们1个是学士,另外1个是博士,到到底是谁没有受过教育呀?他们没有受过教育,就可以1直用bloody hell来骂人吗?我们从头到尾都没有用到1个粗口。 接着,我们还被那个印度德士司机放飞机:他竟然没有在机场接我们,还说忘记了。 KNNCCB! 1次过被这几个印度人耍,真是赌懒到极点!

你们这几个可恶的LCCT自大狂人渣以及没有职业道德的死德士司机, 在新的一年我祝福你们: 1)下1世投胎成为不入流的pariah。
2)从今以后去到哪里都被人插队。

3)牙齿最好掉光光。



过后,我们就租机场的德士回去Uniten了。到了 Uniten, 我们马上去兽医那边把我们的3个心肝宝贝猫儿子接回来。可怜的猫咪,可能是不习惯那边的环境,所以体重有1点下降了。根据兽医店那边的kakak说,我们的猫儿子都很乖,没有像其他那些也是住宿在那边的猫儿那样地吵闹。

猫儿子们1到家门口,就按耐不住,想要跳出笼子。1进到屋子,我们打开笼子,他们就迫不急待地跳出笼子,然后伸展筋骨, 接着就大口大口地吃猫饼。吃过猫饼,他们就不停地在大厅跳来跳去玩耍。可想而知,他们真的是不喜欢住猫宿舍。

搞定了猫咪,我们就出外吃晚餐, 在Kajang的阿许辣汤餐馆吃。在泰国待了那么多天,现在终于可以吃到自己家乡口味的食物了。泰国的食物,我只喜欢几种而已。如果是长期吃的话,我还是喜欢家乡的食物~

~完~

更多泰精彩的文章:
芭堤雅罪恶之城之:罪恶圣诞篇(上)
芭堤雅罪恶之城之:罪恶圣诞篇(下)
横跨芭堤雅-曼谷之:扮猪吃老虎篇
曼谷之:金蝉脱壳篇
曼谷之:4面情迷篇
曼谷之:高山风云
曼谷之:满天神佛篇
曼谷之:暹罗灭铢行动篇
曼谷之:Suan Lum 夜市篇
曼谷之:黎明的曙光篇
曼谷之:Chatuchak灭铢行动篇
曼谷之:情陷唐人街
曼谷之:暹罗再灭铢篇
曼谷之:NaRaYa女人泰爽篇
曼谷之:再战Suan Lum夜市篇
曼谷之:感性与理性篇
Jayce-ism 爵士讲古 © 2008 | Coded by Randomness | Illustration by Wai | Design by betterinpink!